close

大家,有沒有發現12月的節日特別多呢,有情人節也有冬至還有聖誕節,而且也快過新年了,

在2013年裡,炎星受到大家好多的照顧,真的是好感謝大家,

感謝大家‧感謝大家‧感謝大家‧感謝大家‧感謝大家

這次的貼文已經是2013年最後的貼文了,新的貼文是在明年喔!那麼請欣賞2013年最後的貼文吧!

另一樣繼承物

 特雷亞:「雷娜,下面有城鎮,好熱鬧,我們下去看看。」

雷娜:「好啊。」

特雷亞:「這裡應該是我出生以來看過最大的一個城鎮了!」

艾瑞克:「卡斯烏托,人間界第二大的城鎮,還真大啊!」突然有一名老人走過來,

艾瑞克:「雷娜,隱形,快!」艾瑞克用心電感應對著雷娜說,

雷娜以超快的速度立刻把自己隱形了起來,當然,為了怕這個老爺爺看到這幾個年輕人浮在離地 1公分以上的地方,

嚇到心臟病發作,所以他們都從雷娜身上下來了,

「年輕人們,要住宿嗎?」

特雷亞:「艾瑞克,你覺得呢?」

艾瑞克:「我覺得還是住好了,再飛下去的話,我就要掛了。」

艾瑞克:「我們要住五天,多少錢?」老人:「總共 1500元。」

艾瑞克:「天啊,五天1500元,該不會是給我們很爛的套房吧。」

老人:「跟我來就對了。」老人帶他們來到了一間豪華的旅館,

店名竟然取作叫針嚎划旅館,

特雷亞:「店名聽起來就怪怪的。」

艾瑞克:「同感。」

老人:「三位男士是539套房,女士則是543套房。」各拿了鑰匙,

四個人就各自回房間休息了,

雷克斯:「天啊!這根本是五星級飯店吧!店名是奇怪了一點啦!但是真的是豪華到不行。」

艾瑞克:「同感。」

特雷亞:「我先去洗澡好了。」

雷克斯:「好啊。」

艾瑞克:「嗯?那邊那些東西是啥?」特雷亞也把眼光放到艾瑞克所說的「東西」上面,

雷克斯:「有紙條。」

「看到那邊那盒箱子了吧,那是你們父親要給你們的第二項繼承物─帝龍鎧甲,是被稱為用稱霸龍界的上古帝龍死後的鱗片做的,可以用來解熱、保暖和防禦。」

特雷亞放下紙條,從艾瑞克背包拿一把美工刀出來割掉上面的繩子,

艾瑞克:「好漂亮。」每一件鎧甲貼著紙條,標記著每一個人的名字,

特雷亞:「我的是這件。」特雷亞拿起.一件金色的鎧甲,但是當他看到艾瑞克臉上的表情就放下了鎧甲,

特雷亞心想「他那是什麼表情……疑惑?

特雷亞:「喂!艾瑞克!你怎麼了?你的表情有點奇怪?

艾瑞克:「你真的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嗎?你有想過為什麼東西會放在這裡嗎?或者這是敵人的陷阱?

特雷亞:「這種事以後再說啦!」艾瑞克失望的嘆了一口氣,

艾瑞克:「好吧!這一件是我的。」

雷克斯:「那我先拿這件鎧甲去給亞娜了喔。」

艾瑞克:「ok。」雷克斯走到了543套房後,敲了敲門,第一次沒回應,再敲第二次,一樣沒回應,

當雷克斯準備敲第三次時,

亞娜:「來了來了!不要一直敲門......!雷克斯,你手上拿的是什麼?好漂亮的鎧甲,帶有震撼力和美感,這是從哪得到的?

雷克斯簡單敘述了他們剛剛發生的事情,

亞娜:「我覺得艾瑞克是對的,那個東西從一開始就放在這裡還真的有點古怪,

而且我覺得這個地方邪氣很重,這裡絕對有一隻可以把我們全軍覆沒的惡魔,但是我四處都找了,

就是沒有,很可能老人就是這間屋子裡的惡魔。」

雷克斯:「沒錯!我也這麼覺得,但是特雷亞卻沒有這個警覺,這一點倒是讓我跟艾瑞克傷透腦筋了呢。」

亞娜:「他體內的戰神之魂還沒覺醒,我有一個辦法。」

雷克斯:「是什麼?

亞娜:「時機到了你自然就會明白,我要先去洗澡了,掰掰。」亞娜此時關起了門,

雷克斯:「戰神之魂……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送上一張黑子祝各位新年快樂

新年照片  

(by 黑子的籃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星‧炎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