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嗯嗯!如同開場標題一樣,炎星第一次創作歌曲啦,會創作歌曲其實是因為小說會用到,像是《晴空》本身就是個音樂故事,所以要是沒有做一些音樂作品的話似乎顯得怪怪的啊XDD

 

這次演唱的是我們班的林XX同學,她唱歌很好聽啦,而且又會譜曲,所以當然求她啦((絕對不是什麼死纏爛打!

 

影片可能近期會發,有可能今天明天或是下個禮拜((想被打麼?

 

不是啦不是啦((趕緊解釋!!

 

因為林同學最近有點感冒,所以如果明天沒好的話,可能就是下禮拜發影片了。

 

那麼先發歌詞下來好了,初次創作請大家見諒啦XDD

 

 

炎星

林加宇

 

    〈晴空〉

風鈴,悄悄地響了。

妳,也悄悄的走了

而我,又再次回來了。

那個人,期待著,期待什麼呢?

唱著歌,在彈著,等著什麼呢?

曾經我們一起等,等著戀愛的聖歌

向晴空大聲說,我們翱翔了,

那一刻,就失去了,心中的炙熱

我們說好的永恆,存在哪個時空呢?

教室的,角落側門,誰在等我呢?

一起寫過的詩歌,塵封在誰的筆記本?

原來我等的,一直是那個人。

 

另外最近《晴空》的封面圖也製作完成,如果有興趣的可以自由取圖,除了《晴空》我當然還是會趕其他小說的進度啦

 

還有大家啊,我也會學大家玩近況更新,我所有的學校生活都在裡面了,相信的生活也會一併被爆出來啦XDD((诶?

 

 

《晴空》封面圖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星‧炎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