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啦,終於到大家期待的近況時間了((诶?

先來說說今天發生的事情吧,那就是炎星去逛了我家附近的國中園遊會啦!!超精彩的,遇到好多好朋友,劇情圖如下XDD

 

空拍園遊會  

(空拍其實很壯觀的XDD)

 

空拍園遊會2  

(空拍2)

 

 

不過園遊會的東西幾乎都一樣,有逛過的人都知道,飲料最多,每次買了喝不完還送給隔壁的,隔壁的再送給隔壁的,再來就不知道傳哪去了((話題怎麼到這?

 唉......第二糟糕的是地方很大,每個攤位都逛會逛到腳斷((話是這麼說但我還是每一攤都給他逛過了OTZ

這些都還不是最糟糕的......最糟糕的是......

 

 

錢要花在哪啊!!!!!!

(拜託各位大大別認為我在炫富聽我解釋)

 

就在我逛到其中一攤時,口渴買杯飲料,當時因為沒有零錢,所以只好直接拿鈔票付,噹噹噹噹噹.......((恐怖電影裡似乎是由這樣的聲音來搭配的?別怕,我只是營造效果

因為找零不夠,他們就問我園遊卷行嗎((備註:園遊卷是可以用來抵錢的,一般一張約十元左右

嗯好啦,我不懂得拒絕......所以我當然說好,結果......

 

園遊卷不能換現金啊((大怒!!

(明明是某人的問題......)

 

當下直接損失了八十多塊錢,園遊會什麼東西不多,是的,樓上貼心為您講解過(?),飲料最多,可是我喝完那杯飲料之後就不太想再喝了,那八十多塊的園遊卷怎麼辦??

你可能會說買吃的,對吧??((你確定嗎??

 

園遊會裡吃的東西有:壽司、炒麵、水餃((一堆你完全不會在吃完早餐後想要看到它的東西

八十塊,肚子飽了,口也解渴了,那麼?

直接拍拍我同學的肩膀:「想吃什麼,我請客!」

我當下是在裝什麼凱啦!!!!

 

XDD  

(沒錯,他現在手上拿的正是......我那悲劇的園遊卷請他的東西......)

 

熱音社學姊  

(熱音社的成果發表會,學姊正在唱歌中,歌聲很棒喔)

 

熱音社鼓手  

(後面這個打鼓的學姊超帥的,全場幾乎都在看她打鼓)

 

好的,報告完畢,不過......

 

攤位好像都沒有拍到啊?????

(哈哈因為我忙著逛攤位所以都沒拍嗎!!)

............

 

算了,向各位說我上個禮拜參加路跑比賽,有得名喔((前200名

 

獎牌  

(其實只要有完賽紀錄的都有獎牌啦XDD,這個禮拜的近況報告完畢,我們下禮拜見啦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星‧炎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