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復甦。

新年的第一篇文打算自己寫不用小說代替啦,原本打算是在連假時間將新年的文章更新一下不過呢,作業太多啦!不知不覺的被淹沒了XDD

去年,很重要的一個年,發生很多的事情,能讓我開心、難過、生氣、喜悅,但不管是好是壞,我很感謝那一年,它讓我學到了好多,它讓我學到了有時候想要一個東西不努力追求就得不到,它讓我學到了想要讓別人快樂得先讓自己快樂,它真的讓我學到很多的課題。

去年,很重要的一個年,我第一次加入了痞客邦,我遇到了大家,我遇到月星、小風、相信、舞羅哥、星楓姊、阿瞳(影瞳)、星流姊、一哥、小a,還有好多的朋友,我很感謝在那次機緣中遇見了大家,緣分之所以可貴,在於並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緣分,是小說建立起這個橋梁,是文字讓我們相遇,2014年,謝謝!

去年,2014年,謝謝,敬你一杯,我們在回憶裡相見!

 

今年,我不許新年新希望,因為這些願望從去年就一直在心裡咯XDD,唯一的願望大概就是寫完《晴空》吧,因為有點難寫啊,希望我喜歡的人能提供我感覺讓我寫這篇小說咯ㄎㄎ

再來個有點好笑的事情吧,是這樣的,在2014年的最後一天上課時,炎星走進教室後,發生了一件不太尋常的事情,而這跟我們的相信有關喔!

(經本人同意決定放照片以及故事)

相信當時穿著家裡的睡褲配上皮鞋,然後身上穿著學校的運動服(當天日期是要穿運動服)。

我:你是怎樣?((大笑中

信:我在離教室20公尺的地方才發現我穿錯了!

我:你出門都沒發現你穿錯?((持續大笑中

信:都沒有!

我:......((一直大笑中

(以下圖源,運動服褲的為炎星)

相信的廚照  

相信  

炎星  炎星  

 

而且原本相信有一個奇怪的外號,叫做「發糕」((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詳細情況請call他吧? 

從這次事件之後,他有了個新名字,「奇葩糕」((這就是為什麼他現在的痞客邦名字要取名叫奇葩糕的原因,奇葩糕,2015年快樂啦,握手!

那麼今年的第一篇文到此結束,感謝大家陪我走過風風雨雨的2014年,還有美好的2015年,等著開創我們的故事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星‧炎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