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個不確定自己上個禮拜到底有沒有確實更新的節奏,有人能夠提供痞客邦的發文日期軟體給我嗎??我感覺我超需要的XDD,最近跟相信(對就是他,不知道沒關係很正常)開了一個奇葩粉專,名字叫奇葩糕的生活日常(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查查,我在那邊當管理員喔XDD)順便跟大家說一個消息,炎星最近或許會休刊一陣子,忙裡偷閒時還是有可能會在上來PO,但如果沒有那個時間,我們下次相見可能就是一年後會考結束了,謝謝大家這麼的支持我,如果我每次的發文能帶給你們些許的快樂我覺得很高興,炎星得面對會考了,請大家為我加油,等考完試我會再回來的,謝謝,可能是今年最後一更了,我們下次見!

歷史的過客

  「嗚……」柯子傑抱著頭痛苦的從床上爬起來,林宇成也好不到哪裡去,冷汗完全的浸濕了他的背脊。

  「歡迎回來」林御心說,她的出現讓柯子傑和林宇成瞪大眼睛。

  接著,柯子傑看著眼前的白夜,感覺他完全變了個人似的,他看起來更加的安靜與神秘,但是更多的情緒是圍繞在他身邊的悲傷。

  那是強制壓抑,不讓自己的情緒走向絕望的悲愴,只要與他對上一眼,絕對不會忘記他的眼神。

  「這裡……你……?」太多的問題令林宇成的語言能力暫時阻塞了,他得先好好休息一下,並且整理一下龐大的資訊。

  「我先問兩個問題,你到底是誰?我們剛剛又發生了什麼?」柯子傑吐了一口沉悶的氣,他感覺到全身發軟,很像全力運動完脫力的感覺。

  「沉長的說明就不必了,我來告訴你們,你們在台灣發生了什麼,以及我是誰,或者……」白夜沉思了一下,「該說我們是誰。」

  「你沒受傷吧?」林宇成關心的問林御心,林御心搖了搖頭。

  白夜吸了一口氣,得加緊時間了,如果再不開始的話,甲賀與伊賀的人遲早會……

  「我們是歷史的過客,忍者!」白夜看著柯子傑的眼神,「每段歷史背後的黑暗戰士。」

  柯子傑一瞬間愣住了,第一個在他腦中跳出的辭彙是,荒謬,而脫口說出的卻是:「嗯,有你的!」

  「每段世界強國背後的歷史都有我們忍者的身影,我們的任務永遠都存在著,除了忍者的任務,我們也會在各國找到優秀的英傑來做為我們的下一任繼承者,所以,你們那天在機場以及柯同學感覺到的都是在測驗你們。」白夜靜靜地說。

  「新人?我們從來沒有答應過要成為什麼荒謬的忍者。」林宇成反駁著。

  「當忍者已經踏上門來,你的命運便已經與忍者密不可分,這不是你情我願的問題,是你的使命已注定如此。」

  「即使我甩掉了你們?」柯子傑挑起一邊的眉毛說。

  「你可以嘗試看看,柯子傑,你可以一直躲避忍者,你也可以不相信我所說的,但我可以確定的是,忍者盯上的,躲不掉!」不知道為什麼,柯子傑覺得白夜說的話是真的,他篤定的語氣以及眼神。

  「我該說,我遇上這種事情很糟糕嗎?」柯子傑皺起眉。

  「不盡然,我們並不會輕易的尋找繼承者,通常有兩個原因會使我們選擇繼承,一,當我們已經不能再繼續執行任務,但是擁有這種狀況的忍者,其位置往往都是世襲。」

  「第二個呢?」林宇成問。

  白夜閉上眼睛,「時代的轉換期。」

歷史上,從來沒有一個族群被遺忘得如此快速,也從來沒有一個族群如此強大 卻又默默無名。

低調,是他們的風格。

不被記憶,是他們的榮耀。

他們是……

 

 

  黑暗的戰士,歷史的過客,忍者。

 

 

 各自的行動

  「轉換期?」林宇成皺眉,他很聰明,但是聰明如他,對白夜所說的事情卻是完全的一無所知。

  「每個時代裡所出現的傳奇,幾乎都跟忍者脫不了關係,我舉個最經典的例子,開膛手傑克。」白夜說。

  「那個在英國人間蒸發的殘忍殺人狂?」柯子傑舉手發問。

  「那個殺人狂帶給了當時的世界很大的震撼,最後他帶著世人所有的驚奇與恐懼人間蒸發,但是所有的消失全都是巧合嗎?」白夜看著柯子傑。

  「他是忍者?」林宇成問,但是這樣說的話也合理,那個泯滅人性的開膛手竟然會直接消失,如果是忍者的話,一切似乎就......說得通了?

  「他是個非常特殊的特例,連忍界都不知道這個人後來的下落,是歷史上最神秘的忍者,有時傳奇的出現與消失都與忍者有關。」

  時間快到了,如果再不走的話……

  「我不知道你們將會做出什麼事,但是『我們』選擇了你們,你們將會負責起忍者的重任。」白夜站起身:「我該走了。」

  「怎麼這麼突然?」林宇成問。

  「任務吧,能溜出來已經是僥倖了,再不回去我將會被處分。」白夜打開房門時,轉身看著柯子傑:「給你一個忠告,自由得付出代價。」

  柯子傑歪著頭,不過很快的點頭說:「收到了!

  白夜關起了房間的門,連走出去的聲音都沒有實在是令人毛骨悚然。

  「不是還有一堆想問的嗎?」柯子傑說。

  「知道的線索太少,再給我們一堆龐大的資訊只會將我們搞混而已,如果按照他說的話,我比較懷疑的是,我們要成為忍者的過程,既然說是躲不掉那就代表一定會發生,如果……」林宇成頓了一下,他不想說的是如果發生什麼意外的話。

  一雙溫暖的手輕輕放在林宇成的手上,宛如加油打氣般,林御心對著林宇成點點頭,她很明白,現在只有林宇成一個人能掌握情況。

  「雖然我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,但我們三個如果都不想成為忍者的話,那麼我們得在近期內飛回台灣,在『他們』抓到我們之前。」林宇成的聲音漸小,他非常的謹慎,深怕門外附近站了幾個忍者。

  柯子傑疑似正在放空,但不久後他說:「拿紙。」

  林宇成不知道他想幹嘛,但柯子傑的眼神如此堅定,他也不好說什麼。

  「從現在開始,全部看我寫!」柯子傑在紙上寫上這幾個字,三人交換了眼神,互相點頭。

 

  「你正在擾亂將會發生的事。」一條罕無人煙的巷弄,兩個人影相互靠著牆,一個少年,一個中年人。

  「我只是很想看看,修改了一些小螺絲,會帶來什麼樣的變動。」少年說。

  「你不懂,你將掀起的可能是不會結束的戰爭。」中年人嘆氣。

  「夜叉不會這麼脆弱。」少年說完,銀白色的月光探出了烏雲,照射在少年的白色頭髮上。

  「為了這一點,你就將一半的事實給說了出去?」中年人說,少年早就將計畫告訴他了,但是非常的危險,修改的程度太大,歷史會讓少年付出與之相對的代價。

  「如果你願意為和平付出代價。」少年說,他面無表情的面孔從影子下透出,那絕望的眼神看著月光。

  「所以說,就是會死囉?」中年人苦笑,很危險這點是絕對不變的,但也有一項是絕無可能改變的,少年的絕對強悍。

  「走了!」將掛在脖子上的面罩拉上,兩道影子與夜晚的黑暗合而為一。

  一間明亮的和室,外頭河水敲打著竹筒,蛙鳴聲不斷,卻打擾不了和室內嚴肅的氣氛。

  「就最新的報告來看,甲賀的族群們已經開始行動了,需要通知各族加強防備嗎?」一名赤髮的英俊男子跪坐在和室的榻榻米上。

  「不用了,我比較對那幾個孩子即將要到族裡的事比較感興趣。」坐在男子對面的是長相美麗如女神的女子,她的身材並不纖細,而是比較像被鍛鍊過一般強壯。

  「已經派人過去接應他們了,最快一個禮拜內就會抵達伊賀境內。」赤髮男子低著頭。

  「很好,如果真的是他的話……」女子輕輕地笑了,她將栗色的頭髮撥開,眼神飄到了遠方。

  「當然,這是在指沒有人搗亂的情況下。」男子看著如女神般的女子。

  瞬間,一切聲音靜止了,不管是門內的空氣流動的聲音還是門外的蛙鳴聲,原因只有一個,被女子釋放的狂霸殺氣狠狠的壓制了,宛如死神降臨般令人恐懼,殺氣如百萬噸重壓壓在和室內。

  男子仍然面不改色,能在女子的殺氣重壓面前泰然自若,赤髮男子的強早就超越了一般的族人。

  「真是令人……稍稍的煩躁呢……」臉上擺出令人舒心的面孔,但氣息上卻是令人打從腳底感到發寒。

  「請您不用擔心,我會確保他們安全抵達的。」赤髮男子微笑。

  「呵呵如果是你要出馬的話,那確實是令我放心不少呢,不過……還是交給其他的族人來解決這件事吧,我還有別的任務需要麻煩你。」女子露出真心的微笑,將殺氣回斂,所有圍繞在和室周遭的重壓通通消失,一切又回復到了平靜的夜晚。

  「不,這是您的命令,不會麻煩,那麼如果沒什麼事的話我先出去了。」赤髮男子低頭鞠躬,起身離開了和室。

  女子將細長的手放在面前的桌子上,單手撐著如花似玉的臉龐,她低聲喃喃自語道:

  「我很期待見到你呢……影夜叉。」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星‧炎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